让我找找我的小继承人

(博潘 公散 蕾伦)罗莎琳:“为什么我身边都是同啊!?”

     ooc致歉     迫害女士  

      罗莎琳现在很烦躁,真的,身边一群同真的烦死了,就欺负她是个寡妇吧

       博潘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这天罗莎琳心情不错,她正在去找潘塔罗涅要经费的路上,走到门口时,她想着今天要问潘塔罗涅要经费,勉为其难的想敲个门,结果就听到了里面人的说话声。罗莎琳发誓,她绝对没有要听人墙角的习惯,是他们自己让她听的。

  潘塔罗涅委屈的声音传来:“多托雷!你喜欢罗莎琳是吧,你肯定不喜欢我,你就是烦我了!”哈?谁谁谁谁喜欢我?多托雷?怎么可能?多托雷喜欢谁都不可能喜欢我吧!罗莎琳感觉自己就像是路边的一条狗,莫名其妙的被人踹了一脚。有病吧!等等,潘塔罗涅和多托雷是一对?她感觉脑瓜子嗡嗡的。

  “没有,我怎么可能喜欢她?她比不上你的万分之一,我又不眼瞎。”雾草,人身攻击了啊,多托雷你个。“呵呵,你都和人家被说是夫妻了,还不喜欢她?”啥?哦,那个时候吗?关我屁事啊?

  ——有一次三人去执行任务时,潘塔罗涅去办事,罗莎琳和多托雷站在原地等他,一个小屁孩可能是刚知道夫妻这个词,认为站在一起的一男一女就是夫妻,就指着罗莎琳问多托雷:“哥哥,这个姐姐是你的妻子吗?”正好被回来的潘塔罗涅听到了。

  “好了,别闹了。我只喜欢你。”咦~恶心。“你是不是嫌我烦了?”“没有。”“你就是嫌我烦了,分手吧,你去找罗莎琳去吧。”唉唉唉,不是,你们小情侣吵架别牵扯我啊。多托雷家庭地位堪忧啊。“唉,等等,别动我衣服,多托雷!唔……”哦,踏马的,真烦。家人们谁懂啊,遇到同了。罗莎琳脸色阴沉,怒气冲冲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公散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  散兵心情本来就不好,看见罗莎琳一副吃了屎一样的表情直接嘲讽道:“哟,谁惹我们大名鼎鼎的女士生气了?那可真是干得漂亮呢~”

  罗莎琳脸色更差了,回怼道:“关你什么事!”“呵,只是看到我亲爱的同事一副吃了屎的样子慰问一下罢了。”“散兵!”罗莎琳还没说完,就被一脸不赞同的达达利亚阻止了:“女士,散兵前辈只是慰问你一下,没必要这么咄咄逼人吧?”

  罗莎琳气得一个倒仰:“你告诉我那是慰问!?”达达利亚皱着眉,想搂散兵的腰,被他拍开了:“前辈不就是话直了一点嘛,又没怎么样。”

  罗莎琳气得扭头就走,感觉再和达达利亚说几句自己可能会被气出心脏病来。达达利亚!你对散兵的滤镜这么厚的吗?!

  她走的时候还依稀听到了身后达达利亚哄散兵的声音:“前辈~别生气了~昨天晚上是我的错,我保证没有下次了~前辈~原谅我嘛~前辈……”还有散兵怒气冲冲的声音:“闭嘴!”“前辈我错了~我帮你揉腰~”“哼。”啊啊啊啊啊,晦气啊啊啊啊!!!!!烦死了!!!罗莎琳再一次成功的被气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蕾伦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看着整个人身上写着我很生气的罗莎琳,【少女】哥伦比娅关心的问了一句:“亲爱的罗莎琳,你怎么了?”罗莎琳看见哥伦比娅关心的眼神,简直都要哭出来了,刚要大吐苦水,就听到哥伦比娅身后的【仆人】阿雷奇诺开口了:“别叫她亲爱的。”

  “阿蕾,你吃醋了?”哥伦比娅笑着开口,阿蕾奇诺不自然的别开眼:“没有。”艹!这俩又是一对!哥伦比娅看见立马转身的罗莎琳问道:“罗莎琳,你到底怎么了?”罗莎琳在心里给了这俩人一个鄙视。

  我怎么了?不想吃狗粮了!再见,同们。I’m罗莎琳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418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